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发布关于智能SD卡服务声明

发布: 2013-05-17 16:24:16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近期,由于网络上出现很多针对罗麦科技集团业务的不实描述和宣传,并由此引发媒体等各方的质疑。对此,罗麦科技集团作出郑重声明:

  1、罗麦科技集团始终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开展各项业务。
  2、应正确理解罗麦科技集团的市场开发、服务支持和业务合作的关系,并以罗麦科技集团最终解释为准。
  3、所有对罗麦科技集团的宣传均以集团公司渠道发布的信息为准。
  4、对涉嫌夸大、歪曲、虚假宣传的经销商予以严肃处理。
  5、对由此产生相关不实报道和舆论影响而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的,集团公司保留追究有关各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于智能SD卡的说明

  罗麦科技为了进一步提高业务效率,引进最新技术以手机移动支付的方式,为用户配置智能SD卡。智能SD卡可以实现更加快捷、便利、安全的支付功能。
  智能SD卡由罗麦科技免费赠送给客户,并且SD卡的服务费由罗麦科技承担。
  智能SD卡的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北京天铉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铉通是中国银联认证的合作商和用户拓展方。罗麦科技与天铉通已签订合作协议,服务相关智能SD卡的用户。

  特此声明!
  北京罗麦科技集团
  2013年5月16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