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第二届全国健舞大赛活动走出京城 舞动17个省市

发布: 2013-05-15 15:24:2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2013年,随着京城气温的飙升, “宝健健舞 舞动梦想”第二届巾帼健身风采展示活动也同时推向高潮。如今的宝健健舞大赛已经由单一城市,发展为全国响应。中国17个省市热爱健康、喜欢舞蹈的伙伴们摩拳擦掌,积极响应。截止到5月10日报名结束,健舞活动组委会已经收到来自北京、天津、山东、上海、河南、河北、江西、辽宁、黑龙江、内蒙古、山西、江苏、浙江、湖北、福建、广东、海南等多个省市拍客提供过来的VCR。宝健健舞活动这股正能量将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由京城传播到全国各地,传遍大江南北。宝健健舞大赛,舞动中国!正是这次健舞活动让更多热爱健身、热爱舞蹈的普通京城百姓有了展示的舞台,有了自主健康的生活方式。
直销专业网,宝健,宝健直销,直销,直销宝健
  随着宝健第二届全国健舞大赛报名工作的圆满结束,海选工作也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专家评委将根据参赛队伍提供的VCR选出50强晋级预赛的舞蹈队。 5月28日宝健官网将正式公布结果,敬请关注。预赛时间6月9日、10日、11日举行,决赛时间6月15日。您将欣赏到更精彩的舞蹈展示,而晋级预赛及决赛的选手也将会获得宝健公司提供的丰厚大礼!
  宝健健舞大赛是真正为平民草根搭建的梦想舞台,推动全民健身、传递健康正能量。本次大赛为优胜队设置了丰厚的梦想金,最高10万豪华邮轮台湾之旅,让草根明星放飞心中梦想,带平民百姓免费遨游世界,畅享生活!
  最后,预祝所有参赛队伍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