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为山西市场注入活力

发布: 2013-05-15 15:21:36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5月8—9日,山西市场家人在山西隆重举行了一场领导力训练营,资深经销商魏建平先生和近200位领导人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在家人们热烈的掌声中,魏建平先生登台向大家详细讲述自己与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和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胡静女士以及公司高管一同参加了第十届中国慈善排行榜盛典的精彩过程,向在座家人展示了陈怀德先生和胡静女士被颁发中国十大慈善家的得奖照片。随后,他又向家人讲述了随同陈怀德先生一行参加富佑集团与“FDS”特交所签约仪式以及前往韩国云火集团考察和签约的精彩见闻。
 \
资深经销商魏建平先生精彩分享
  接着,魏建平先生向家人们详尽介绍了植物干细胞系列保健品及护肤品。他表示,植物干细胞作为生命的源泉以及超强的生命再生能力,对细胞的激活作用有着预防疾病和延长寿命的作用。他还详细讲解野山参、紫杉及番茄红素的干细胞对抗老化、抗皱、抗氧化、修复受损细胞和超强抗自由基效果的卓越功效。魏建平先生认为,这次富佑集团和“FDS”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富迪公司拥有了领先世界5到10年的新技术。
 \
山西市场领导人登台讲话
  通过此次训练营的召开,山西市场家人们立志要全力以赴,努力推广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相信山西家人一定能再创山西市场业绩新高!
 \
会场全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