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金士力大厦奠基 天士力总经理闫凯致辞祝愿

发布: 2013-05-14 11:11:00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天士力大健康城——金士力大厦奠基盛典。
  首先,我代表天士力集团对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在百忙中亲临金士力大厦奠基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也借此机会,向为天士力大健康事业做出贡献的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天士力集团自1994年创立。十九年来,在空白中立项,从荒芜中崛起,实现了产业发展的一次次跨越,创造了业内的一个个奇迹。十九年来,天士力人始终致力于传播中医药养生文化与文明,努力探索中医药国际化发展之路。通过不懈的努力,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顺利通过了美国FDA二期临床试验,目前三期临床试验正在全球稳步推进。十九年来,天士力从一款产品起步,到建立完整规范的产业链;从一个传统产业的升级,到形成大健康产业集群;天士力人一步一个脚印,在中医药发展和人类健康的史册上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足迹,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树立了一块永不磨灭的历史丰碑。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金士力佳友公司作为天士力集团“一个核心带两翼”的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起推广大健康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提供大健康服务的重要使命,是天士力大健康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生力军。 我们高兴地看到:经过不断创新营销模式,不断创造消费者与经营者价值,金士力佳友公司经过几年的沉淀与积累,管理水平愈加成熟,经销商队伍不断壮大,销售业绩不断攀升。
  刚刚,董事局主席提出了“天士力的梦想就是通过全面国际化的过程,建设成为国际化的天士力;为中华民族创造出世界大药;实现大健康事业的腾飞梦想。”
  今天投巨资兴建金士力大厦,就是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力打造支撑我们实现“天士力梦”的要素体系。金士力大厦建成后,将形成教育培训、商务洽谈、业务交流、商品展示、餐饮住宿、会议会晤等六位一体的综合配套设施。从而为金士力佳友公司实现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回首过去,天士力的成功,得益于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得益于全体天士力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天士力的每一个奇迹、每一个成就、每一次跨越,无不闪现着全体天士力人的勤奋精神和智慧创造。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金士力大厦奠基仪式,充分体现了天士力全力打造金士力佳友的信心与决心;预示着金士力佳友依托集团优势资源和强力支持,将又一次实现华丽的转身、崭新的跨越。
  值此良机,衷心祝愿金士力佳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文明直销的标杆,诚信直销的楷模,民族直销的希望。
  最后,预祝金士力大厦建设顺利、早日竣工!为金士力佳友带来更辉煌的明天!
  谢谢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