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闫希军在天士力19周年致辞 推进五个一工程

发布: 2013-05-14 10:57:47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同仁,
  女士们、先生们:
  上午好!
  今天,天士力的史册又将翻开新的一页。大家欢聚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的时刻。
  首先,我代表天士力集团董事局、集团党委,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此时此刻工作在国内外不同地区、不同岗位上的全体天士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生日问候!
  今天,天士力走过了19周年的光辉历程,迈入了第20个年头。19年来,我们从一张新药批文开始,从一项科技创新成果起步,坚定不移地走高科技产业化的发展道路;从做专做精,到做大做强,打造了行业领先的现代中药产业。19年的时间,我们从一个核心企业的发展,构筑了由控股集团、三大实体产业集团和几十家专业子公司构成的大健康产业集群。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核心的实体集团公司,是天士力创业之初的母体,也是今天天士力大健康产业的核心。在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将迎来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20周年。
  在已经过去的19年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不但铸就了成熟的大健康事业发展的基础,一个快速发展的产业平台,我们还精心培育了能够驾驭这个平台的年轻的优秀人才团队,明年将正式担纲领航人的新角色,引领生物医药产业板块进入一个快速发展、规模化发展、信息化发展和集团化发展的新时期。
  今天,我们隆重庆祝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周年。回顾过去的历程,在经过“十一五”时期的打造基础、持续高速发展之后,“十二五”期间天士力逐步进入了大健康产业的实质实施阶段。我们确立的大健康发展战略,就是要坚持全面国际化,坚持“一个核心带两翼”的产业布局,做强做大生物医药核心产业,加快发展天士力大健康产业以“帝泊洱”为龙头的保健品、功能食品、饮品产业,稳步推进发展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产业。坚持以科技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为基础、以人才为保障、以信息为驱动、以资本为引擎、以文化为灵魂、以品牌为基石,紧紧围绕让人“生得优,活得长,病得晚,走得安”的四大期望目标,推动大健康五大体系的建设,就是树立大健康理念体系,普及大健康教育体系,创新大健康技术体系,发展大健康产业体系,完善大健康服务体系;紧紧抓住关系到健康生活的核心要素,全力推进“五个一”工程:规划设计一套健康管理方案、做好一盒药、一瓶水、一杯茶、一瓶酒。
  我们要让天士力真正成为大健康产品的创造者,大健康管理方案的设计者,大健康文化的践行者。我们要像精心打造现代中药一样,努力打造大健康的优质产品,使天士力的大健康产品能够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让消费者真正分享到大健康产业的优秀成果。
  面向未来,我们不但要打造优质的产品,还要建立多元化的、全方位的营销模式。从过去早期的一般推销、造势营销,实现转型和提高,转向发展经销商、专卖店等多样化的营销模式。要大力倡导科技营销,通过面向专家的学术营销,面向大众的科普宣传,把天士力的创新理念宣传出去,把天士力的科研成果推广出去。要积极实施体验营销,就是要打开围墙,让经销商、消费者走进企业,交流观摩,互动参与。积极培育智慧营销,就是要创造性地整合营销模式和组织形式,建立科学的利益共享、利益分配机制,把人气汇聚到天士力的阵营中,汇聚到“天士力”、“金士力”、“帝泊洱”、“国台”的品牌下。要积极探索文化营销和品牌营销,我们不仅是产品的创造者,还是产品文化和品牌的创新者、传播者,要挖掘产品的独特文化内涵,把“茶清、水润、酒通、药和、生命要养、健康要管”的产品文化理念,彰显出去,形成天士力品牌、金士力品牌、帝泊洱品牌以及国台品牌的联动营销。
  金士力佳友公司的发展深深地依赖于经销商朋友们的努力。广大经销商朋友要成为天士力价值观的传播者,天士力文化的宣传者,天士力产品理念的推广者。向社会传递同一个声音,秉承大健康事业的共同价值观。
  未来天士力的发展,要通过国际化项目的带动,实现模式的改变,与经销商朋友们一起创造共赢的平台,共建利益共享、合作发展的新模式。
  天士力的梦想就是通过全面国际化的过程,建设成为国际化的天士力;为中华民族创造出世界大药;实现大健康事业的腾飞梦想。
  我们要让信赖天士力、向往天士力的朋友们都汇聚到天士力的梦想当中!
  祝愿大家节日愉快!
  祝愿金士力佳友兴旺发达!
  谢谢大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