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赞助支持“感恩母亲节”少儿模特大赛活动

发布: 2013-05-14 09:48:47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三生(中国)赞助支持“感恩母亲节”少儿模特大赛
  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像模像样地迈着猫步在T台上来回展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5月12日,宁波江北万达广场内,“感恩母亲节”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正在这里火热进行,三生(中国)作为协办单位之一,赞助支持了此次活动。
 \
小朋友们在T台上活力四射
  因为正值“母亲节”,所以很多小朋友是在父母的陪伴下一起参与了这次活动,舞台上的小朋友们一个个充满自信,在音乐的伴奏下,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专业到位,让人忍不住赞叹。
\
三生捐助产品参与爱心拍卖,孩子们都不遗余力
  小模特们充满活力的走秀表演和才艺展示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也同样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参与——在本次活动中进行的爱心拍卖活动更是吸引了很多市民的目光,尤其是三生公司提供的优质健康生活产品,赢得了不少现场市民的关注。根据本次比赛的规定,当天爱心拍卖活动中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在4.20雅安地震中受灾的灾民们进行灾后重建,现场的很多家长纷纷慷慨解囊,通过这样小小的举动,为灾区人们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家长们还表示,能带着孩子一起参与这样的活动,让这个母亲节过得特别有意义。
 \
温馨欢乐的家庭亲子秀
  一直以来,三生不仅以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赢得广泛认可和赞誉,还始终坚持与社会分享价值,希望通过有意义的社会活动,不断传递爱的力量;与此同时,我们更是孜孜不倦地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三生也希望能够通过支持和参与这一类有意义的活动,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幸福生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