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加大打传 建立日常巡查等机制清理传销

发布: 2013-05-13 10:30:15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安在线  

  5月9日,记者在合肥市了解到,自去年以来,该市共捣毁取缔传销窝点5858个。公安部门共抓获传销头目802人、刑拘453人。工商部门查处传销案件308起,行政处罚传销人员405人,有效遏制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发展蔓延的势头。
  日前,为不断加大对传销的打击清理力度,合肥市根据前期调查摸底情况,由县(市)、区牵头,组织综治、公安、工商、城管等执法力量,逐个小区开展打击清理行动,清理一处,巩固一处。为巩固打击传销成果,该市将建立打击传销长效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房屋租赁备案制度,加强对出租房的管控力度,狠抓出租房和流动人口管理,进一步挤压传销活动的生存空间,堵住传销活动的源头。同时,建立日常巡查、群防群治、部门联动、行政问责等一系列长效工作机制,形成动态化、全时空打击传销“打、防、控、管”体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