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老大”在哈尔滨被抓 在上海发展下线超百人

发布: 2013-05-10 10:42:56    作者: 未知   来源: 生活报  

  在上海市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的男子,败露后逃回哈市老家避风头,结果没逃出道里警方的追捕,落脚两天就被捕。
  2日,哈市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三中队接待了一组来自上海的民警。对方介绍,4月以来,有一伙人以电子商务供货为名组织传销活动,一度发展下线百余人,涉案金额巨大,警方破获该案后,其中一名主犯于某可能逃回哈市,已被列入网上追捕。
  三中队民警刘宇等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得知,于某今年39岁,是道里区居民。民警对相应关系人进行摸排,意外发现,于某的表弟在松北区有户住宅,这里刚刚住进一位房客。民警蹲守布控,3日,确认此房客就是于某,将其抓获。经审,于某供认传销案件曝光后,他逃回哈市打算在松北躲一段时间,谁知刚落脚两天便被抓。目前,于某已被刑事拘留,并移交上海警方处理。 (记者何兴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