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欧瑞莲公司计划扩大印度市场 将推200个新品

发布: 2013-05-08 14:47:42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百科网  

  据外媒近日报道,瑞典化妆品直销公司欧瑞莲计划本年度在印度推出200多种产品,包括护肤品和香水,以期拓展印度市场。
  据悉,目前,欧瑞莲在印度销售产品550种,遍布印度15个州。欧瑞莲有意将足迹扩大至印度其他未涉足的地区。在彩妆、护肤品、个人及头发护理、香水及配件五个关键产品类别方面,在印度增设办事处,以接触到更多的客户。
  欧瑞莲印度总经理Niklas Frisk(尼克拉斯·弗里斯克)表示:“到2016年,我们希望能够接触到印度90%的人口。”该公司在印度拥有超过2.5万销售顾问,希望能够进入新的市场,他补充道。
  此外,欧瑞莲近日还收购了印度北阿坎德邦的一家制造工厂,以迎合印度及其他亚洲国家对欧瑞莲产品的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