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优莎娜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销售额达1.69亿美元

发布: 2013-05-08 10:54:30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百科网  

  近日,直销公司优莎娜宣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据悉,2013年第一季度,优莎娜净销售额为1.69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收入1.541亿美元相比,增长了9.7%。
  另外,2013年第一季度,优莎娜净盈利额为1780万美元,同比提高29.3%。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较高的销售额及季度关联激励费用的降低。
  区域结果
  2013年第一季度,优莎娜亚太地区净销售额为1.04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相比的0.955亿美元相比增长了9.9%。该区域的增长主要归于中国和东南亚地区业务伙伴增长了6.3%。
  优莎娜北美地区2013年第一季度经销商额为64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860万美元相比,增长了9.4%。该区域中,美国和墨西哥增长强劲,保持两位数增长。另外,在2013年第三季度,优莎娜将进入哥伦比亚市场。优莎娜相信,哥伦比亚将成为优莎娜进入南美洲市场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