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数以千人齐聚南宁 市场推广工作会议获巨大成功

发布: 2013-05-08 10:19:36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4月26-27日,广西分公司在南宁举行了“凝聚心力量,推动新经济”市场工作会议,来自广西各地的数千富迪家人纷纷齐聚南宁参加了此次会议。
直销专业网,富迪,广东富迪,富迪直销,直销
陈怀德先生在会议上的致辞
  26日下午,广西分公司有幸邀请到了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他从百忙当中亲赴南宁,给南宁家人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从系统的改革到新产品的推出,让会与家人掌声一阵阵。陈怀德先生再次肯定了富迪公司今天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各个富迪家人们的不懈努力,离不开“爱”的企业文化。他愿意与富迪家人们一起将公司打造为直销行业的NO.1,让在场家人们激动、感动联动交织。
直销专业网,富迪,广东富迪,富迪直销,直销
吴总精彩的演讲
  27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也应邀出席了会议,在阵阵掌声中,他发表了讲话。他给家人们带来了公司的最新产品资讯,让家人们第一时间掌握了公司的发展的动向。此次会议,还邀请到了德国立能优秀演讲嘉宾王总、基因检测专家张总和讲师们给家人们讲述了人们生活的状况和环境因素,并一一剖析新产品的研发科学定律以及使用后的神奇功效,会上家人们都纷纷踊跃参与了互动。
直销专业网,富迪,广东富迪,富迪直销,直销
  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家人们更加清晰的了解新产品的知识,对健康、环保也有了崭新的认识与定位。相信广西家人们定会抓住新产品这一难得的契机,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去拓宽和推动市场,提升业绩。
直销专业网,富迪,广东富迪,富迪直销,直销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