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吉林分公司组织开展“大爱无疆、情系雅安”抗震求灾捐款活动

发布: 2013-05-04 10:35:5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闻信息中心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地震灾情时刻牵动着绿之韵公司及广大分销商的心。绿之韵吉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的号召,向绿之韵吉林省内广大分销商伙伴发出捐款倡议,希望绿之韵的家人们发挥绿之韵人固有的无私爱心和大义之举,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为雅安地震灾区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祈福雅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疆,绿韵飞扬。4月28日,绿之韵吉林分公司组织开展的“大爱无疆、情系雅安”抗震求灾捐款活动先后在省内各地举行。绿之韵吉林汇成积极响应分公司的号召,利用举办营销骨干会议间隙大力倡导,积极组织进行爱心捐助活动。在爱心捐助仪式上,绿之韵吉林汇成领航人郑百合率先垂范、带头捐款5000元,张家瑞捐款2000元,张玲1000元,参会人员也纷纷踊跃捐款,现场募集善款共计14502元。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