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严格规范经营 参加保定直企行政约谈会

发布: 2013-05-03 09:48:2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4月25日,太阳神受邀参加了保定市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直销监督管理处处长高连海,保定市所辖县(市)区工商局主管领导以及包括太阳神在内的17家驻冀直销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太阳神首先汇报了近期在保定市的经营情况,以及太阳神“爱沐山区·心系未来”全国公益捐赠活动在保定地区的开展情况。
  高连海处长对当前保定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工作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通报。高处长指出,所有直销企业必须严格遵循“两个条例”以及各项政策法规,合法开展经营活动;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必须加强对经销商和店铺的管理,务必做到守法经营、自律经营和规范经营。
 \
会议现场
  随后,太阳神及各直销企业代表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两个条例”,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会议加深了职能部门对直销企业的了解,对促进企业的规范经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太阳神也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严守行业法律法规,坚持强化自律意识,规范、有序地开展经营活动,为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