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与韩国云火集团达成植物干细胞产品合作

发布: 2013-05-03 09:43:31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富佑集团最近可谓是喜事连连,在刚与FDS特交所达成优势互补合作意向后,4月29日,刚刚获得“2013中国十大慈善家”殊荣的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带队公司高管、富迪资深经销商一行前往韩国首尔云火集团,进行为期三天的商务考察,并与韩国云火集团就其植物干细胞保健品及护肤品达成合作协议。
 \
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等公司高管听取植物干细胞产品的介绍
  29日上午,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女士等公司高管与十余位富迪资深经销商组成富佑集团韩国精英考察团从北京出发前往韩国云火集团,针对于该集团生产的植物肝细胞保健产品及护肤品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商务考察。
 \
陈怀德一行参观云火集团生产基地
  陈怀德先生一行的到来,受到了云火集团高层的热烈欢迎。在三天的考察过程中,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带领的富迪高管考察团队首先听取了云火集团准备的植物干细胞产品介绍会,详细了解了该系列产品的独特性能,对该系列产品有了详细认知。除了理论知识,陈怀德、胡静一行还在云火高管的陪同下参观了植物干细胞产品的研究机构和生产基地,对其原材料选用、精细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高质量的生产环境等有了细致、全面的了解,这些也让所有到访人员无不为这一项目的先进与广阔应用未来而振奋。
\
富迪高管对植物干细胞产品进行
  考察后,陈怀德先生、胡静女士就与云火集团达成的植物干细胞产品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富佑集团将保有植物干细胞保健品和护肤品方面领先同行业至少5年到10年的优势,也预示着富佑新产品时代的来临。
 \
富迪高管详细考察植物干细胞的生产设施
 \
云火集团领导为陈怀德一行进行产品讲解
  一个创新型、突破性、领先项目,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富佑此次引进的植物干细胞项目必将刮起富迪产业、产品旋风,并将席卷全球,产品的突破也将让富迪人更具有竞争力。让我们用激情共同拥护和享有这一美好未来!
\
签约仪式现场陈怀德先生致辞
 \
胡静理事长代表公司与云火集团签约
 \
公司与云火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
云火集团为胡静女士送上礼物
 \
考察团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5-29 14:44:22 来自 IP:180.173.184.*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