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山东乳山查处一非法传销犯罪团伙

发布: 2013-05-03 08:34:09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4月28日电(记者 吕福明)据山东省乳山市公安局介绍,当地警方近日查处一起以销售保健品及房地产为名推销“健康服务理财项目”的非法传销犯罪团伙。目前,警方已先后将8名涉案的重点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自2011年10月份以来,李某、史某等人以销售保健品及房地产为名,对外宣传其所谓“健康服务理财项目”。经初步查实,有1300余人加入这一“理财项目”,涉及层级十级,涉案金额4200余万元。
  这一非法传销项目称,加入者只要购买其价值4.5万元产品即可成为会员。会员一方面通过自身发展及间接发展新会员所交纳的入会费中获得提成,另一方面根据自身所处层级从其下线会员交纳的入会费中获得提成。
  警方立案侦察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公安机关依法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其予以刑事拘留。警方同时依法传唤犯罪嫌疑人史某,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根据案件的性质,警方正积极开展调查取证。
  据乳山市警方介绍,在对李某采取强制措施期间,李某已发放250余万元给相关涉案人员。后期,李某又采取现金支付与产品抵顶相结合的方式,退还非法所得1200余万元,此款项已全部发放给相关涉案人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关键词:山东传销团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