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集团开展勤俭节约活动 贯彻落实八荣八耻荣辱观

发布: 2013-05-02 10:54:50    作者: 未知   来源: 哈药  

  日前,集团公司党委和纪委分别下发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规定,要求集团各企业全面贯彻执行。公司党委、纪委对于集团公司的要求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落实,研究制定了《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具体规定》,现已下发到公司各单位和各部门。
  李本明总经理在司务扩大会议上特别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及公司的规定和要求,扎扎实实地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工作,大力推动企业降本增效和精细化管理。在公司提出要求后,各单位立即行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各自的行动方案,目前"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已在全公司范围如火如荼开展起来,各单位各有侧重,各具亮点。
  人民同泰连锁店以降低门店电话费和电费为重点;药品公司严格控制促销品和礼品的采购;新药特药坚决杜绝公车私用;保康药业严格执行差旅费报销制度;哈药物流从节约油料和强化食堂管理入手;药六健康将手机费报销额度下调20%,电话费力争下降10%;新药营销中心规定所有市场人员一律自行解决午餐,不得接受店面宴请;医药商场要求不得截留各种费用;康泰超市制定细责,落实到人;器化玻要求干部带头做表率;保健品公司加强了车辆油耗管理;儿药公司倡导网络化办公;药材公司重复使用包装纸;道外分公司大力宣传节约;参茸公司大力节约办公用品;古玩城和数码要求公务接待事先请示;哈药航服主要节约电话费,哈药干洗努力节约洗衣耗材,美丽新娘禁止用电话聊天,发现一次扣罚100元。公司各部门节约电话费,均下调了10%-20%的预算,同时对于闲置的办公用品进行回收再发放。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关键在于重视、在于落实、在于坚持、在于监督。在下步工作中,公司纪委将根据各单位上报的工作方案进行跟踪和落实。对于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单位和职工,公司将树为典型,大力弘扬。
  勤俭节约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公司将通过提高职工思想认识和长效监督机制,迅速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倡勤俭、拒浪费"这种好的风尚,好的作风、好的文化。为公司稳健发展,从现在起,积跬步而至千里!
 
 公司党群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