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美国富佑集团与FDS特交所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 2013-05-04 10:54:24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4月28日,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和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到达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简称“FDS特交所”),与FDS特交所董事长刘文献先生签订合约。富佑将利用FDS特交所的平台,建立新的合作商业模式,凭借新机遇把事业推向新高潮。合约签署后,陈怀德先生正式成为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股东之一,更被聘为北京大学特许经营商务金融上市高级研修班的客座教授。
 \
美国富佑集团在北京与FDS特交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
美国富佑集团陈怀德先生与FDS特交所刘文献先生现场签约
\
陈怀德先生与刘文献先生成功签约后握手庆祝
 \
签约后陈怀德先生正式成为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股东之一,更被聘为北京大学特许经营商务金融上市高级研修班的客座教授
\
胡静女士在签约现场发表讲话
 \
陈怀德先生与刘文献先生共同在古黑茶上题字并合影
  陈怀德先生在签订合约后说道,美国富佑集团这次与FDS特交所的“联姻”是双方优势互补,他希望透过富佑平台让更多的人认识FDS特交所。此外,陈怀德先生还表示,作为合作伙伴,希望凭借FDS特交所的国资优势,能促使富佑的发展迈向新高潮。参加签约仪式的胡静女士也希望在这个资源共享的年代,双方能进行优势互补,达到“1+1﹥2”的效果,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同时,北京特许经营权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先生在发言中讲道,这次的合作当中,富佑不仅仅是一个渠道,还蓄含了巨大的创造力和资源。他坚信在未来双方良好的合作下,将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最后,刘文献先生对陈怀德、胡静夫妇当选中国十大慈善家表示祝贺,也对他们在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即时作出的救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赞赏。
  签约仪式中共有十多位来自海内外的富佑精英和多位FDS特交所股东和代表出席,还有近百位全国各地的家人到场,为签约仪式呐喊助威,并为陈怀德、胡静夫妇当选最新一届中国十大慈善家带来祝贺。
 \
现场嘉宾在签约后合影留念
 \
嘉宾在签约现场合影
\
富迪家人及特交所员工合影
 \
成功签约后举行庆功宴
  据介绍,北京特许经权交易所是由北京市金融局和北京市工商局联合批准成立的,由我国著名特许经营发展服务事业领头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特许经营学院刘文献院长及北京富莱晨思商业特许经营投资基金、北京富莱晨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FDS中国资本核心机构共同发起的国内首家特许经营权及特许经营企业产权交易机构,得到了商务部及北京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是中国乃至于全世界范围内唯一一家以特许经营权为交易并包涵了大部分商品类、权益类等商务金融领域相关产品的交易所,致力于建造一个特许经营商务金融全球多层次资本市场。
  声明:除美国富佑集团与FDS特交所联合主办的官方活动外,其余所有个人或团体未经批准而以“FDS特交所”名义举办的任何活动,皆与美国富佑集团无关,美国富佑集团将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