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葡众母公司模范生 股东权益报酬率连续上涨

发布: 2013-04-28 11:03:07    作者: 未知   来源: 财讯  

  ROE(股东权益报酬率)的变化趋势,既然是长期投资的重要指针,由此挑选股票也有两大面向,首先是ROE连续三年或五年都是成长,且每年表现相对稳定的公司,不过,这类好公司股价通常已经涨一段。
 
  其次,则是选择ROE刚刚跳起来(例如连续二季),再配合产业及经营策略从中选择好公司,比较容易找到价格相对便宜的股票。   
  以第一个标准来看,本刊选择最近ROE三年以来连续成长,且单季ROE都大于3%,共有十一家强棒公司出列,涵盖了传产、金融、科技三大产业,其中有一大特色,即品牌及通路业占了一半以上,例如葡萄王、美利达、统一超、华硕、震旦行、晶睿,这类公司进入障碍较高,可给予较高的评价;ROE高的公司,即使是代工也有其利基,包括中磊、儒鸿等营益率的表现都不错。 
  葡萄王去年ROE高达32.5%、EPS(每股税后纯益)达4.75元(约合人民币0.98元),双双创下三年新高,从保健食品商跨足直销通路,由一家制造为主的药品代工厂,往微笑曲线的两端发展,近几年已看到好成绩。 
  无论是通路端的葡众,或者是产品开发端的乳酸菌、灵芝保健品,都能有效扩展业绩。近三年来合并营益率都在20%以上,年营业额成长率至少15%,ROE更是快速成长,今年以来股价大涨二成,具备冲破百元的实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