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内裤“定位” 新余民警解救被困传销女大学生

发布: 2013-04-28 09:02:10    作者: 邹强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一名广西籍女大学生被囚禁在新余市一个传销窝点内,警方根据阳台上晾晒的一条红色内裤确定其被囚位置,最终将其解救出来。
  25日上午10许,一名广西网友向新余市渝水公安分局天工路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大学女同学朱某陷入传销窝点,请求民警解救。根据该网友提供的网络定位,民警判断朱某被困在新余市渝工三校园东门附近。为准确确定被困地点,民警通过电话指引该网友与朱某联系,询问朱某被囚房屋周围的特征。
  朱某称囚禁她的人员不让她靠近阳台,其所在的三楼阳台晒有一条红色男士内裤还有几件衣服。不一会,民警发现一民房三楼窗户上晒有红色男士内裤和几件衣服。民警立即冲上楼,将房间内的传销人员控制住,把朱某解救出来。
  民警询问朱某后得知,她是4月24日被朋友骗到新余来的。情况调查清楚后,民警帮朱某买好火车票后送其踏上回家的列车。(来源:江南都市报 邹强、记者刘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