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价值300万灾区急需日化产品运往雅安

发布: 2013-04-28 15:40:06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4月27日,隆力奇捐赠给雅安灾区的价值300万,126余吨的灾区急需日化产品发货。四辆满载着隆力奇花露水、硫磺皂等日化产品的加长重型卡车带着隆力奇的爱心缓缓从隆力奇厂区发车。
  时至夏日,天气炎热,为防止灾后可能出现疫情扩散,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当即决定要给灾区最需要的隆力奇花露水、硫磺皂,帮助人们日常消除、杀菌,防止灾后疫情扩散。
  据隆力奇物流中心主任曹强介绍,隆力奇发往灾区的货物一直随时待命,之前由于灾区仓库爆满,上级指示暂不允许发货,现根据四川物流指示可以发货,隆力奇第一时间安排发货,预计货物最快27号下午就可以抵达,最慢30号可以抵达灾区,货物将首先抵达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华峰物流中心,再由该物流分流。
  此次雅安地震,隆力奇捐赠1000万元,包括700万现金和300万灾区急需产品,700万现金已到账,以帮助雅安灾区恢复重建。
 \
隆力奇爱心货物整装待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