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员工争相解囊 安利对灾区捐款总额超640万

发布: 2013-04-27 09:37:12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4月20日雅安地震发生以后,安利公司紧急行动起来,立即通过安利公益基金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了首批5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
 
  与此同时,为最大限度地汇聚爱心与力量,安利公益基金会还开通了专门账户,并在安利全国290多家店铺接受营销人员及员工的爱心捐赠。募捐活动得到了热烈响应,公司员工及各地营销伙伴争相解囊,掀起了又一波爱心高潮。短短几天之内,公司已收到各项捐款共1,415,347.30元,这也使公司所筹集善款的总数超过了640万元。这批款项将全部纳入"安利雅安专项救助基金",用于当前的赈灾以及灾后受损校舍重建、儿童心理辅导等救助工作。
  捐款捐赠活动还在继续中,同时,安利公益基金会和安利公司未来还将在全国各店铺推出"雅蜜香皂爱心礼盒"义卖活动,为在雅安灾区的学校建设春苗营养厨房筹集善款,助力当地震后重建。
  我们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雅安灾区一定会在四面八方的热情援助下度过难关,重建家园。让我们一起,为雅安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4-27 14:03:50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