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集资诈骗案 案值达2000余万元

发布: 2013-04-26 15:01:4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吕霞)4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期兰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集资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依法查扣涉案车辆13台,案值达2000余万元。
  2012年以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先后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甘肃中华职业学校”以培训学习、投资规划等方式集资诈骗,数额巨大。接报后,分局立即组织经侦大队展开调查,经核实,该校负责人郭某编造“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秘书长”等虚假身份,在城关区贡元巷、徐家山公园附近设立教学点,以“古一徵单词记忆终结者”、“解码英语”等虚构教学和项目投资方式网罗他人,采取传销模式发展“下线”,实施集资诈骗犯罪活动。
  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办案民警进一步强化侦控措施,于近期先后在兰州中川机场、徐家山公园、贡元巷和上海市等地开展抓捕行动,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牟某、董某、王某等共11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牟某夫妇供述了自2009年以来集资诈骗的犯罪事实,其他9名犯罪嫌疑人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 11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