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荣获2012年在杭达标直销企业称号

发布: 2013-04-26 11:12:07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4月9日,太阳神参加了由杭州市工商局组织的2013年在杭直销企业例会首次监管会议,并荣获杭州市工商局颁发的“2012年在杭达标直销企业”荣誉称号。浙江省工商局经检处副处长田军,杭州市工商局经检处处长胡昕、副处长傅朝晖,综合科科长李幸民出席了此次会议。太阳神、安利、完美等20家在杭直销企业受邀参加。
 \
会议现场
  会议中,浙江省工商局经检处副处长田军对太阳神等直销企业产品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当前社会产品质量普遍低下的情况下,直销企业的产品质量令人放心,目前关于直销产品的投诉率几乎为零。同时,田副处长也明确表示:在杭直销企业对工商部门的监管若存在疑义,欢迎随时反应,工商部门会尽力减小监管过程中对直销企业的影响。
  杭州市工商局经检处处长胡昕在随后的讲话中说道:“制度建设是打稳基础的重要方面,经营管理需要一套完善的制度,企业文化是支撑企业的精神灵魂。制度也是企业文化的一种体现,我们要根据企业自身特色来制定制度,并很好地执行起来。希望在2013年,太阳神等在杭直销企业能够有新的突破!”
 \
参会领导与企业代表合影
  荣获“2012年在杭达标直销企业”荣誉称号,是对太阳神的鞭策和鼓励。2013年,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再接再厉。同时,我们也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努力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改进,用实际行动将规范经营真正落到实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4-26 15:03:23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