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毕寒风晋升成为无限极第四位首席业务总监

发布: 2013-04-26 11:07:03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2013年4月24日,无限极中心内星光闪耀,掌声、喝彩声不断,毕寒风先生专属“首席总监日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毕寒风先生是无限极第四位首席业务总监,也是第一位延续责任、传承发展的杰出代表。自2005年从母亲廖玉梅女士手中接过无限极事业以来,他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对梦想勇敢追求的魄力和行动力,带领很多伙伴收获了成功,自己也受到伙伴的推崇、社会的认可,享受着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
  家人与伙伴见证授章
  活动首先举行了隆重的授章仪式,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钟维康先生、秦垂新先生、曾进荣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员工及首席业务总监毕寒风先生的家人、伙伴代表共同见证。
  俞江林行政总裁代表公司和李董致辞,恭贺毕寒风先生荣膺无限极首席业务总监,感谢廖玉梅女士培养出这样优秀的接班人,赞颂毕寒风先生以有趣、敢作敢当、爱学习和强烈的责任感,吸引和团结了一群业务伙伴,带领着伙伴们一起成就了欣欣向荣的事业。俞江林行政总裁还高度评价毕寒风先生从母亲身上传承了为人之道、财富观和价值观,是无限极第一位传承发展无限极事业的首席业务总监。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俞江林行政总裁为毕寒风先生颁授首席业务总监荣誉胸章及证书,并为其佩戴花环。仪式上,毕寒风先生在手印模上郑重印下了手印并签名留念,为无限极事业的历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毕寒风先生分享道:“我今天心情很平静,因为回到公司,就等于回到了家。如果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能做到让每位共事的朋友、伙伴都有一种回家的温暖,那么在任何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都可以放松心态。另一点让我感悟最深的是成长。20周年庆典上,我从回顾的影片上看到了很多伙伴一路走过来的历程,感受到大家的蜕变,这是公司带给我们的,我们要跟随着公司,跟随着李董,一直往前走!”
  为了铭记这历史性的一刻,俞江林行政总裁与毕寒风先生开启香槟庆贺。香槟台形似数字“8”,实际上是由两个数字“9”相接而成。中国传统文化中,“9”为数之极,既代表了无限极首席业务总监的尊贵与荣耀,也表达了公司对毕寒风先生事业辉煌永续的祝福。
   参观中心和欢庆晚宴 感受回家的温暖
  在公司行政领导层与嘉宾的陪同下,毕寒风先生与家人、伙伴参观了无限极中心。妆点一新的无限极中心,到处是毕寒风先生和家人的温馨照片和热情的欢迎牌,所有的行政员工都以真诚的微笑、热烈的掌声、祝福声和鲜花来迎接毕寒风首席业务总监及伙伴回家。温馨、热烈的气氛溢满整个无限极中心。
 
  晚上,公司为毕寒风先生及家人、随行伙伴举行了尊贵、隆重而温馨的欢庆晚宴,再次送上公司的祝福与恭喜,一起分享毕寒风先生荣膺首席业务总监的喜悦,化成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力量。
  “首席总监日”这一天,不仅是员工体验“顾客至上”的真诚时刻,更是首席业务总监毕寒风先生与家人及伙伴倍感荣耀、尊重和礼遇的一天,相信毕寒风先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延续责任,带领伙伴飞跃巅峰,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关于首席总监日
  首席业务总监,是无限极业务市场至高的职级和荣耀。为表达对首席业务总监在无限极事业中取得卓越成就与突出贡献的认可和感谢,更好地激励市场,彰显荣誉,2010年,我司专设“首席总监日活动”,并作为一项首席业务总监的常规活动适时举办。
  “首席总监日活动”不仅有隆重的授章、恭贺函签发仪式、温馨的无限极中心参观活动、热烈的欢庆晚宴、量身打造的艺术形象摄影,还有首席业务总监专享的“爽活之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4-26 15:04:32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