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员工1%我愿意活动揭开爱心手环感恩月

发布: 2013-04-26 11:02:5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无情的地震不仅夺走了灾区居民脆弱的生命,更使得雅安人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毁于一旦。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灾难,社会各界都纷纷以精神和物资的形式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为雅安人民送上温暖与祝福。宝健公司正是这其中充满爱心的一员。在地震发生后,宝健总部在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决定:由“宝健自主基金”中提出第一笔500万紧急救急现金,随时准备投入必要的救灾。而在今天举办的宝健员工“1%我愿意”活动,又让“宝健自主基金”中增添了更多的爱。
 \
  1%——同样的付出,同样的爱
  “宝健自主基金”的构成源于“3个1%”爱心公益理念,它由宝健公司每年应纳税所得额的至少1%,宝健代理商自愿捐出个人收入的1%和员工自愿捐出个人收入的1%所构成。每个人捐出的数目虽然有多有少,但比例是相同的,爱心也是相同的。
  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与充满爱心的企业,宝健始终用一颗公益心去回馈社会,“爱你就不伤害你,爱你就要帮助你,爱你就要支持你”正是宝健对中国的承诺。为帮助雅安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4月25日,宝健组织全体员工在BDA营运总部开展了“1%我愿意活动”,鼓励更多的宝健员工积极参与1%爱心捐助活动,同时也揭开了“爱心手环感恩月”活动的序幕。
  1%——成就自己,造就他人
  活动中,数十位参加1%捐助五年以上的员工上台,与其他伙伴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有的员工分享到:1%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回报社会的平台,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得以展现,此次宝健为灾区捐助的资金中,就有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员工见证:虽然自己只是宝健3个1%中普通的一份子,但每一个普通人的1%力量加在一起就可以铸就爱心之城。每月收入的1%对于自己而言并不多,力所能及,但每个月的点点滴滴汇聚起来,就能够为社会公益做很多事情的。更多的伙伴表示:自己能够成为“1%”的一员是一件非常自豪和骄傲的事,将一如既往的把这份爱心奉献下去!
  加入1% ,我愿意
  “我先要向所有已经加入1%爱心志愿者的伙伴表达敬意,1%对你我来说也许微不足道,但却是那一双双渴望的眼睛100%的希望。从今天起我要把荣誉徽章和手环时刻戴在身上,因为1%,我愿意!”深受感染的总裁助理兼公共事务总监王健在加入1%爱心志愿者后说出了自己的感言。而总裁助理兼销售总经理张旭辉也在加入1%后说出了自己感人肺腑的话语:“1%是一件令人荣耀的事情,这也是企业文化的传承,帮助雅安,让我们一起来!”
 
  活动的最后,所有宝健“1%爱心志愿者举起了自己的右手,每个人腕中的爱心手环显得格外醒目。代表“中国心”的红色与“宝健情”的绿色相互交融辉映,展示着每一位宝健员工的爱的力量。直至今天,全中国的10万名宝健“1%爱心志愿者”正在持续不断地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社会最需要的地方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未来,我们希望更多的“1%爱心志愿者”参与进来,汇聚更多的关爱,让有宝健人的地方,就充满着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4-26 15:06:02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