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践行社会责任 规范经营托起直销梦想

发布: 2013-04-26 10:29:3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网  

  1967年,年轻的乔纳思·翰林和罗伯特·翰林兄弟在斯德哥尔摩创立了欧瑞莲化妆品公司。有着北欧品质的欧瑞莲化妆品公司,在历经46年的高速发展中,坚持崇尚自然、勇于创新、以人为本、简洁高效的经营理念。现如今,该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大型日用品、营养品跨国企业。
  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无限信心,2004年欧瑞莲化妆品公司投资成立了欧瑞莲(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欧瑞莲)。一直以来,欧瑞莲在努力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以及帮助人们实现由内而外美丽绽放的同时,还利用本身独特而魅力无限的事业机会帮助人们实现心中的梦想。
  在多年的经营实践中,欧瑞莲深知企业的成长与社会环境休戚相关,企业的利润来自于社会,企业的发展依托于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既可以树立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美誉度,更有利于企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所以,欧瑞莲认为承担社会责任是每一家企业应尽的义务。
  规范经营是前提
  由于直销行业从业人员众多、辐射区域广泛,因此企业自身依法经营、严格管理显得尤为重要。欧瑞莲认为直销经营的规范管理,关键在于人的管理。在公司的日常运营中,欧瑞莲严把销售人员的三关,即准入关、培训关和行为关,以保证企业整体经营行为的规范和企业的健康发展。
  第一,严守“准入关”。在严格贯彻《直销管理条例》,禁止7类人加入的同时,提高准入条件。对新加入的销售人员,公司逐一进行面对面的身份和年龄核对,并主动与监管部门探讨统一的销售人员身份识别和管理模式,以有效阻止邪教组织成员、各类犯罪分子及传销分子的加入。
  第二,严把“培训关”。对培训会议的内容、形式、地点、参与条件都作了详细的规定。销售人员不得擅自开展任何形式的会议活动,所有培训会议必须由公司统一组织,在相关部门报备后方可开展。同时,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核对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签到,并要求妥善保管会议现场的音频资料。对于培训会议的内容,在法律法规教育、产品服务相关知识技能和公司文化介绍的基础之上,坚持强调所有人员应对国家和社会抱有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和谐环境以及和谐社会对于自身发展、家庭幸福的重要意义。
  第三,严控“行为关”。结合经营理念和国家法律法规,制定了完善的《销售人员道德行为准则》,对销售人员道德标准和行为规范进行具体而严格的规定,为了便于对销售人员的管理、保证《准则》的执行,成立了监察部门,由专业人员对全国销售人员的经营行为进行监督和检查。
  欧瑞莲充分认知规范经营是一个合格直销企业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规范的企业经营行为不仅不会限制企业的发展,反而有利于企业提升自己品牌美誉度,从而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这也是欧瑞莲在中国永续经营的秘诀。
  产品质量是基石
  产品质量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根本。追求产品最高品质,是欧瑞莲永恒的目标。
  欧瑞莲的产品研发注重从自然界汲取灵感,采用现代科技萃取植物精华。为了实现自然精粹和科技智慧的完美融合,欧瑞莲在爱尔兰的都柏林和瑞典的依格拉萨设立了高科技研发中心,汇集了生物、化学、医学、皮肤学等领域的100多位科学家。现如今,诸多科技成果已经成功应用于欧瑞莲设在瑞典、波兰、印度、中国和俄罗斯的5个工厂,涵盖护肤用品、彩妆、香水、个人护理用品、营养保健食品及相关辅助用具等1000多款产品,每年推出新品或升级配方近300种。
  在中国,欧瑞莲分别在昆山和北京投资建设了化妆品和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并相继通过了ISO9000、GMP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了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欧瑞莲坚持按照全球同步标准,统一从欧洲采购原材料;同时,依托尖端的设备、先进的工艺和严格的管理,将自然、科技、创新、简洁、环保、健康的观念贯穿于研发、生产、物流、销售的各个环节,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需求,在研发环节,欧瑞莲结合中国地域气候特点,人种的体质、肤质特征等诸多因素与中国高端科研机构合作,致力于生产研发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优质产品;在采购环节,欧瑞莲利用网络搜索与信用记录核实相结合的办法调查第三方的诚信记录,仔细审查第三方供货商的资质,认真建立第三方资质档案,严格检查护肤品和营养品中的每一种原材料,以保证原材料无毒、无害、无污染,完全符合甚至高于国家相关标准;在生产环节,欧瑞莲坚持简约、自然和科技相结合的生产理念,不断提升生产部门的科技和环保水平,建设一流的国际先进生产体系。
  以人为本是精髓
  作为社会构成的基本单位,人的价值应该在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中被充分尊重和认知。
  欧瑞莲的企业文化强调以人为本。首先,公司在制定稳健合理发展目标的同时,更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员工利益的保障,通过人性化的管理制度、简洁高效的管理结构、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为员工积极、快乐、健康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欧瑞莲认为消费者权益是企业发展、决胜市场的重要因素。欧瑞莲要求全体员工、销售人员坚决贯彻诚信经营理念,认真履行退换货制度,友爱每一位消费者,认真对待并解决每一位消费者的服务诉求。
  和谐社会是目的
  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参与各类环保、慈善等形式的公益活动来积极回馈社会,让每一个人都能从中受益,从而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这也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最终目的。
  身体力行参与环保事业建设是欧瑞莲永远的责任。欧瑞莲将崇尚自然、珍爱环境的理念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首先,欧瑞莲坚持可持续棕榈油使用,通过采购可持续生产的关键原料、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优化水资源利用减少资源浪费,改善人类环境,降低环保成本。2010年,欧瑞莲使用的棕榈油100%通过GreenPalm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资助可持续棕榈油生产的大型化妆品品牌;2011年12月,欧瑞莲在世界自然基金会最新的棕榈油购买企业评分表中获得了接近于总分9分的好成绩—8.5分。
  其次,欧瑞莲从自身做起并号召所有第三方合作伙伴签署禁止动物实验、拒绝在产品中使用死亡动物成分的环保声明。长期以来,欧瑞莲恪守使用经营性森林木材制造的纸张制造印刷品的原则,并在销售人员中广泛推广电子产品目录的使用,以取代纸质目录的使用。
  同时,欧瑞莲把禁止使用聚氯乙烯作为公司的长期政策。公司的生产管理制度明确规定:最大限度地使用可再生的原材料、最大限度减少产品包装及采用最节约能源的运输方式。
  作为世界儿童基金会的联合创世人,欧瑞莲坚持自己的文化传承,关心世界各地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欧瑞莲在启动经营业务的同时不忘公益事业,分别投入500万元和200万元开始了中国盲童资助计划和青少年营养健康资助行动,以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欧瑞莲承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不断从法律、经济、道德等各个层面进一步强化自身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的建设,更好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4-26 15:08:03 来自 IP:180.173.101.*
http://siyi.25qu.c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siyi.com/ 下班后兼职创业,增加额外收入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