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向四川雅安震区捐款1亿元

发布: 2013-04-25 16:10:3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2013年4月22日,农工党党员、天津武清区政协委员、权健自然医学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先生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一亿元人民币,用于受灾地区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决定:该项捐赠所涉及项目和执行细则由农工党中央主办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负责组织实施。
  在雅安地震发生时,权健集团成都医院在四川省卫生厅领导下,第一时间派出医疗救护队携带药品及器械赶赴震区展开救助,奋战在救治伤员的第一线。权健集团在农工党中央的倡议下,积极响应号召,此次捐赠的一亿元人民币,将在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帮助雅安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束昱辉先生于2004年创立权健自然医学,是融合中医药秘方搜集和整理、养生调理品研发以及中医学研究和教育于一身的产业化集团企业。一直致力于弘扬民族医学,秉承天道治病救人,在雅安地区遭遇灾难之际,束昱辉先生作为从事医学的企业家,以骨肉同胞血肉相连的深情,以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企业唯有益于社会而存在的价值观,为灾区人民贡献了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