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心系雅安 理科广西北流团队率先捐赠表爱心

发布: 2013-04-25 11:57:37    作者: 未知   来源: 理科  

\

  2013年4月23日16点38分,公司收到广西北流团队率先汇来的善款11900元。广西北流团队领导人封幸伶和钟明君因为理科事业获得了爱,懂得了爱,组建了家庭,并因为理科产品战胜了病魔,收获了健康。她们曾得到过许多理科人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在他们夫妻的带领下,北流团队淳朴善良、勤恳真挚、知恩感恩,团结努力,在公司的发展中紧紧跟随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当雅安地震发生后,他们自行组织团队人员进行自愿捐款,虽然北流当地人均经济收入不高,但对同胞的关爱却一点不少,大家纷纷解囊,仅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捐助了一万多元。感谢北流理科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