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发起向四川雅安地震受灾同胞募捐活动

发布: 2013-04-24 15:40:17    作者: 未知   来源: 欧瑞莲  

  欧瑞莲(中国)于2013年4月23日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发起了“雅安加油!四川加油!”向四川雅安地震受灾同胞募捐活动。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牵头的募捐活动引来员工的爱心涌动。活动募集的所有赈灾善款将用于购买帐篷、消炎药、饮用水、奶粉、方便面等地震灾区应急物资,并通过相关机构捐往有需要的受灾地区。
 \
  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发生之后,社会各界纷纷向地震灾区伸出援手,通过各种方式援助灾区。欧瑞莲(中国)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了对四川地区销售顾问的问候与关怀。
 \
  欧瑞莲(中国)执行总裁马德森先生为此次募捐活动打响头炮,用自己有力的行动,呼吁员工凝聚爱的力量,关注灾情,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
  欧瑞莲(中国)总部其他员工以及各地分工员工也都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尽一份绵薄之力。
 
  参与此次募捐活动的员工表示,虽然不能作为工作人员投身前线,但我们同样心系灾区,希望通过捐款的方式来表达对灾区罹难同胞们的哀悼以及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的决心。让我们共同为灾区的同胞祈求平安,祝福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