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有机发妆走俏 美乐家在台推天然用品业绩可观

发布: 2013-04-24 10:59:13    作者: 未知   来源: 苹果日报  

  现代人压力大、营养不均,秃发、掉发、头皮屑或红肿问题一大堆,业者看好天然、有机洗发精1年50亿元(折合约人民币10.35亿元)商机,〝天然之扉〞有机草本多年前就开始代理国外有机沐浴用品;〝蓆沐丽〞也仅贩售全台唯一的弱酸性胺基酸洗发精,虽较市面产品贵2~3倍,去年仍创下近亿元营业额。不仅如此,国内传直销业者美乐家也推出天然用品,都希望替消费者变〝发〞图强,解决〝三千烦恼丝〞问题!
 \
  从洗发精代工事业起家的蓆沐丽总经理陈俊伟说,从祖父、父亲到他接手,已有60多年历史,家族都专注在发型事业上。鉴于未来产业升级与品牌是必走之路,6年前就积极开发自有品牌与提升技术,并将自家产品依需求、价位与用途再区分成3种子品牌,希望符合各式消费者需求。 
  拥有多年国外参展经验且长年钻研配方的陈俊伟强调,其实洗头发是在〝洗头皮〞,市售产品因成本考量,都仅贩售产弱碱性产品,洗完后头发已呈现干涩状,再用润发乳将头发毛鳞片闭合。
 \
  陈俊伟表示,蓆沐丽目前仅在百货公司设柜贩售,就是希望消费者可获得专业头发保养知识;也因与皮肤科医师固定交流,消费者亦可检测自己发质、肤质状况,在2012年营收就达8000万元(折合约人民币1,675万元),今年更有信心突破亿元!
  除蓆沐丽外,〝Nature’s Gate〞天然之扉的武敬群,多年前就嗅到庞大有机商机,2005年起即自美国引进近百款有机、天然保养与沐浴品,象是有机茶树洗发精、红石榴沐浴乳等,他甚至挂保证,〝洗香香〞时定可感受到会呼吸的头皮与肌肤。 
  武敬群说,虽因特有的植萃技术与天然有机独家配方,产品售价至少较同业高2倍,民众刚开始也〝只敢远观〞;但在口耳相传下,许多帅哥美眉早已〝一试成主顾〞。
  武敬群笑说,虽然2005年时公司还亏损数千万,多年来不断调整营运策略、积极参展并展店下,2007年营业额不但年增3倍,2012年营收也已近2亿元(折合约人民币4,100万元),今年营收势必可再年增1成。
  国内第3大传直销业者美乐家也不遑多让,早在多年前就推出天然无负担的身体、发妆用品,公司年营业额年增率每年至少都逾1成;系列产品对公司营收贡献也占总营收4成,可说是公司〝小金鸡〞!业者均表示,看好天然、有机洗发精1年50亿元(折合约人民币10.35亿元)商机,未来定会花费更多心力抢攻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