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公司2013年1季度北京地区激励表彰大会

发布: 2013-04-23 15:00:33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春暖花开时节,北京地区4月20日在宝健BDA总部举办了2013年1季度北京地区激励表彰大会,会议不仅邀请到了公司重要领导,更吸引了远道而来的新疆朋友和四川的朋友全程参与。
\
  上午的大会中,在场的伙伴首先迎来了李道总裁发言,李总说道:“宝健成立17年,不仅为想获得身体健康、财务自由、生活自主以及希望拥抱平安喜乐的生活态度的宝健人带来了无限事业机会,同时也让更多宝健人拥有了从骨子里透出对未来的信心。谨记良心的分享、服务更多的人的态度,宝健凭着‘良心、信心、耐心与责任心’创造着人生的奇迹与辉煌”。
  追逐梦想 不分年龄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代表着青年、中年、老年三个不同年龄段的伙伴走上演讲台,分别阐述了自己在宝健事业道路上所取得的成功。代表青年创业的伙伴在如今的工作成绩下,为自己定出了月收入超过6位数的目标;中年创业代表的伙伴如实分享到自己是如何从贫穷的生活中,通过不断努力,勤奋工作,拥有了如今每月超6位数的收入;代表老年创业的伙伴因为始终相信公司,始终相信宝健优质产品可以改变生活,在不断努力工作、真诚分享下,拥有了如今富足的幸福生活。
 \
  抗震救灾 义不容辞
  会议临近结束时,台上的伙伴用激动的言语向所有在场人宣布:四川雅安发生了强地震,抗震救灾,义不容辞,经宝健董事会紧急会议决定由“宝健自主基金”中提出第一笔五百万元资金紧急救助雅安地区,帮助雅安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这一决定让在场的每一位伙伴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奉献更多的1%,支持公司帮助灾区人民度过危难。会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每一位伙伴都为这样的有爱有责任有奉献的企业而骄傲!每一位伙伴都为自己能成为1%爱心志愿者而自豪!
  一季度表彰会议虽已落幕,但宝健在北京2013年的成长只是起步,相信有公司这样强大的背景支持,有这样团结而具有战斗力的伙们的努力,北京会做得更好!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坚信涓涓细流可以汇成长江、大海,坚信宝健人的三个1%积累也能够帮助雅安创造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