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抗震救灾系列报道之六:一线援助——四川新时代人抵达雅安灾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 2013-04-23 10:13:02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雅安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新时代人纷纷行动起来向灾区奉献爱心,而拥有丰富救灾经验的四川地区新时代人更是紧急行动,驰援灾区。
  20日早,噩耗传来,国珍专营四川成都青羊宫店新时代人立即停止正在召开的会议,紧急动员20余名国珍志愿者着手准备灾区紧缺的物资,迅速送抵雅安灾区支援地震灾区工作。他们带去的国珍松花能量饼、竹珍竹纤维毛巾、瓶装水、雨棚和慰问金等正是灾区紧缺物资,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灾区同胞的感谢。
  目前,新时代人还将持续进行爱心捐助活动,向灾区同胞送去真诚祝福,希望他们平安健康。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