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江西分公司在南昌举行新产品说明会

发布: 2013-04-23 09:19:4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4月20日至21日,富迪江西分公司在南昌举行了新产品说明会。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江西分公司经理张大鹏,和来自江西各地方的富迪家人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
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毛淑华女士致辞
  首先会议由各厂家代表给江西的富迪家人们带来的演讲拉开序幕,家人们被嘉宾的演讲风格和授课的风趣深深的吸引了。
  接着,江西分公司经理张大鹏在会议上传达了公司的大爱无边精神,他还要求自己和家人们一起努力,共同为富迪的慈善事业献上一份力量。
  毛淑华女士的出现把会议现场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她给家人们带来了公司最新的资讯,让家人们第一时间掌握公司的发展和动向,她悉心指导也让富迪江西家人们更有信心去开拓市场。
 \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家人们对新产品和绿色健康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义,让富迪家人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绿色健康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