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人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活动举行

发布: 2013-04-25 13:26:08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一线救援活动紧密锣鼓开展的同时,4月22日早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北京总部和烟台生产基地同期举行了“新时代人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活动”,公司领导、国珍专营店代表以及公司员工以真诚祝福和炽热爱心遥助雅安。
 \
 
\ 
向受难同胞表示哀悼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场新时代人默哀一分钟,向受难同胞表达哀悼。随后,公司通报了自地震灾难发生后,公司紧急采取的赈灾救助行动,并向千里驰援前往一线的国珍志愿者表示感谢,倡议全体新时代人积极行动,支援灾区。
  怀着对地震灾区的祈愿支持,部分国珍专营店、公司领导及员工依次走向捐款箱奉献爱心,生产基地的员工也在全力以赴支援灾区的生产间隙捐款捐物。点滴爱心不断汇聚,截至上午11点,此次捐款捐物活动共收到67万余元现金及价值100万元的物资。这些款物将通过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交付灾区,用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

\

\
 
\
 
\
国珍专营店店长及销售员代表捐赠款物
 \
 
\
北京总部员工捐款
  灾难可以摧毁房屋山河,却震不垮我们守望相助的精神灵魂。救援仍在继续,新时代人关注灾区、援助同胞的行动将永不停歇。雅安,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