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于智慧:纯真如泉坚守如磐石 美罗永远为健康而存在

发布: 2013-04-22 17:04:52    作者: 刘兆静   来源: 分销时代  

   “我相信永恒的信念,善良的梦想,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必定会让美罗国际成为伟大的企业,让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聚焦吉林、聚焦美罗国际!我们要为全人类健康产业做出我们的贡献。”——美罗国际总裁于智慧
直销专业网,美罗
 于智慧
     她是一个坚定的人,只要是她认准的事,拿起来便不再放下;她是一个有担当的人,为了他人,她饱经磨砺却甘之如饴;她是一个无私的人,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人实现梦想,她把生命中所有的能量化为一缕缕阳光,照进每一位美罗人的心间,照亮他们的未来;她也是一个有梦的人,她要为全人类健康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尽一己之力。她就是于智慧,美罗国际总裁。
     她用十年的坚守,换取了今天的成就。而这一刻,就让我们一起在她用坚守所铸就的历史和现实中,寻找她之所以“越来越好”的秘密。
     纯真如泉―――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
     于智慧的为人低调而务实,十年来,不管是事业发展的低谷还是高潮,她都平和对待。即便如今已功成名就,但她却丝毫没有一点架子。在事业伙伴的眼中,她依旧是那个与他们一起拼搏、一起谈心、一起说笑的于智慧。
     “她是一个永不忘本的人。”很多熟知于智慧的人这样评价。她始终记得自己的初衷,一路前行,她知道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是什么。而也正是这种朴实的做派,让她在行业内拥有让人羡慕的好人缘。“在我的眼里,她永远是一位纯真如泉的朋友。”一位知名媒体人这样告诉记者。
     的确,对朋友,对事业伙伴,于智慧总是全心全意,不掺杂一丝杂念和目的。而作为企业的总裁,在管理上,她亦有自己的方法。
     “很多企业家喜欢把自己放在大家长的位置,但夏历董事长和我从来不这样想。在我们看来,经销商才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他们贡献了市场。我们认为经营直销事业,企业和经销商的重要性各占50%。有好的品牌,好的技术没有市场不行,做不大。有好的市场,没有好的品牌和技术,做不长。所以团队与公司应当是一体化发展,我们常说要打造一个大家庭,构成家的不是厂房和办公楼,而是美罗国际团队,每一个美罗国际人构成的,这就是美罗国际的‘鱼水’哲学。”于智慧谈到。
     企业的文化决定着企业的行为。美罗在获得直销牌照的前十年中,并没有因追求快速获利而置企业声誉与消费者利益于不顾,而是潜心于产品的研究与公司的文化建设。“坚持创新发展,重视人才培养,提升品牌价值”,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两位创办人仍不忘立业之本,高屋建瓴。
     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于智慧没有忘了自己的根。这个根就是他们创办企业的初衷,也是她纯粹而无邪的本性。
     坚守如磐―――一生就做一件事
     “人可以不伟大,也可以不富裕,但我们不可以没有责任,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自己肩上的责任。扛着责任,就是扛着一生的信念。”这是于智慧发自肺腑的一句话,而在实践中,她也确确实实做到了。
     “还记得2006年,公司经营战略调整不到三个月的时候在锦州召开第一次会议,500人的会场仅去了18人,加上当时公司三个领导总共只有21人到场。很多人劝我不要出席,但我非常坚定告诉别人,即使只有一个人我也要去,我必须让在场的21个人都知道美罗国际的现在和未来,这是我的责任,也是对信任美罗国际的人必须承担的责任。开会时,台下所有人全部流泪了,但是我很开心,因为至少还有21颗心是跟随美罗国际的。最可贵的是,这其中大部分人在随后的十年中,一直与企业同甘苦、共命运,不离不弃。其实公司能有今天的收获,不是我和夏历董事长的力量,是管理团队、市场团队的坚定和努力,是他们看懂了、理解了,一直跟随公司并见证了奇迹,是他们成就了美罗国际。”谈起过往的经历,于智慧略显激动。
直销专业网,美罗
     2006年美罗国际因为顺应国家号召,对企业进行了改制,在改制期间,董事长夏历和总裁于智慧曾对经销商许下承诺:“即使企业转型,对于以前的承诺也一定会兑现,就算我倾家荡产也绝对不会损害到任何一位经销商的利益。”在美罗国际“闭关1000天”的时间里,公司专注在产品研发上,花费了大量的资金,这时为了给一些卓越的经销商奖励,在资金并不宽裕的情况下,董事长夏历和总裁于智慧想方设法,如期兑现承诺。
     汽车奖是美罗国际每年市场激励的重要一环。但美罗的汽车奖与其他直销企业的不同,因为公司是全款支付,还帮助经销商支付保险。尽管在当时,这样的做法无疑是给经济并不宽裕的公司增加负担,但为了承诺,他们坚持着。2008年,为了激励市场,于智慧承诺完成目标就发奔驰,但那一年企业在基础建设上投入很多,到了发车时资金紧张。于智慧为兑现承诺,向朋友借钱买来奔驰,等资金宽裕点后再还上。
     曾经的磨难也促进了今天的成长,于智慧语重心长地说,“痛苦是一时的,但是突破不了一时的局限,也就没有今天。最终我们突破了,通过这几年夯实基础和务实的经营,我们在直销行业树立了一个行业典范,也让整个直销行业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
     无论经济环境怎样变化,美罗国际始终遵循直销本源,将规范发展作为经营的首要原则。于智慧表示:“要真正让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有了好的产品,好的口碑,还要加强产品的生产和包装的环节,真正注重产品的品质、品位和品牌。他要求公司总部要有条不紊地、有计划地落实产品生产领域的工作。”
     她说,目前市场上的个别产品出现了夸大其词的宣传,美罗国际决不能这样。他要求,美罗国际的产品宣传要标准化;课件要统一,产品讲座要规范;要加强产品咨询线;要不断提升相关员工的业务知识能力和服务能力,分工合作,更好地服务美罗国际家人。其次是对经销商的责任。无论是顺应国家政策法规,率先改制,还是建立企业自己的智慧系统,美罗国际都在主动承担对经销商的责任。
     正是凭着对事业发自内心、浸入骨髓的热爱和执着,于智慧翻越了事业上的一座座高山,事业愈发的如日中天。她说,她一辈子只做美罗这一件事,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努力。或许,到了今天,她在直销道路上最大的挑战就是超越自我,让肩上的责任更加厚重。视自己为对手,她并不畏缩,因为她是一名真正的英雄,永远在享受责任与使命带给她的快乐。
     承诺如歌―――为了一份责任与使命
     2013年1月23日,这一天对于美罗国际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十年的坚守终于换来了期待已久的直销牌照;这一天对于董事长夏历和总裁于智慧而言,是幸福也是欣慰,他们给经销商的承诺兑现了,他们那么多年的坚持终于得到了认同。
     而对于美罗取得直销牌照,于智慧坦言这是必然而不是偶然。“首先我们做到了严格按照直销法规和行业规范来经营企业,这是美罗国际能够在直销行业更久远发展的基础。其次是公司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公司自创业以来,一直坚持‘只为健康而存在’的企业宗旨,并以‘弘扬千年养生文化,创造人类健康源泉’为企业使命,始终恪守‘表里如一’的经营承诺,而非简单的企业倍增理念,这些价值观导向性策略引领了企业创办及经营的目标和意义,我们坚持了并正在做到了,从而塑造了企业的软实力。”
直销专业网,美罗
     一段客观而实际的评价,蕴含了多少故事,又有多少酸甜苦辣在其中。这,或许只有于智慧自己清楚。但在故事的背后,我们却看到了她的执着,她的守信。她用行动一步步践行着自己的承诺,明明白白的兑现给每一位追随美罗国际的人。
     为了“只为健康而存在”的承诺,获得直销牌照只是其中的一小步。除此之外,于智慧还向记者介绍到:在市场推进上,我们提出双百战略,把美罗国际打造成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而努力。在具体实施上,美罗国际制定百万家庭服务计划。文化建设也是美罗国际的一大特色,我们先后建立了中华灵芝文化馆和以企业文化建设为主的企业文化馆。前者展示了美罗国际在灵芝多糖领域取得的突破性成就,充分体现“弘扬千年养生文化,创造人类健康源泉”的企业使命。后者是企业文化支柱、产业支柱、品牌支柱、经营理念的综合展示,也是助推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此外,美罗国际在科技研发方面也投入巨资,目前在浙江桐乡、辽宁大连、上海三地分别拥有科研基地,并在澳大利亚成立科研中心,科研实力已经远远超出了许多企业。而且为了构建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新型产品结构,正在辽源市打造“美罗国际生物科技园区”,开发具有巨大产业化前景和商业价值的高新技术和产品,不断为市场提供货真价实且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既满足社会健康需求,也为合作伙伴打造宽广深厚的事业平台。
     一路走过,一路历练,一路情深意长。
     无数次,于智慧在事业的浪潮中跌倒了再爬起来,哪怕身边只有几位伙伴。原因很简单:“我身上肩负着一种责任和使命。”
     与其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不如说,这是一名企业家对她的经销商庄严的承诺。
     追求如帆―――只为健康而存在
     十年的积淀,终换来了丰硕的果实,过去的辉煌也好,整改也罢,都将写入美罗的历史当中。2013年,美罗国际迎来了她新的发展时期。对于未来的发展,美罗国际又做好了那些规划与准备呢?
     “进入2013年,我们要以坚持开拓进取,优化资源整合,提升品牌力量的十八字方针,在推进伟大事业和实现‘双百’宏伟目标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辉煌!”于智慧的话铿锵有力。
     此外,于智慧还表示,未来三年,美罗国际在辽源投资兴业,将建成美罗国际高科技产业园区、办公大楼、专家公寓、产权式五星级酒店、美罗国际国际会议中心、养老院等项目,这是双方审时度势,发挥优势、精诚合作的结晶。项目的建设不仅对美罗国际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对拉长辽源市经济开发区医药健康产业链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相关行业及优化辽源市工业经济结构都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美罗国际将为全球的家人们,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辽源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将承载全球美罗国际家人们最美好的愿景,一同见证美罗国际的新飞腾、新跨越。
     凭借企业品牌积淀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自身广阔深厚的事业发展平台,传承并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健康理念,美罗国际正以其旺盛的斗志和活力,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成为大潮兴起的中国健康产业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中华文化要传承、要远播,所有的文化现象和文化产品都是中国“软实力”的体现。而作为民族直销企业的掌舵人是选择狭隘的孤芳自赏、迷失自我的模仿还是选择开放吸收的融会贯通。于智慧给出的答案是:坚守民族之魂,方能站在世界之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