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四川灾区代理商和希望小学师生报平安

发布: 2013-04-22 11:19:3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4月20日上午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强烈地震。地震发生后,宝健总部第一时间与四川前线取得了联系,当地的宝健代理商和希望小学师生全体平安,校舍安然无恙。晚上19时51分,四川分公司特的在宝酷网站发表博文,向所有关心四川灾区的宝健家人报平安。 
  “2013年4月20日早上8点,四川分公司在文家场新城酒店准备的健康讲座即将开始,宝健伙伴陆续走进会场,忽然间天摇地动,持续了近1分钟,没想到发生了地震,震中就在距离成都120公里以外的雅安。分公司组织大家有次序的离开了会场,到达空旷的地方休息。这个时候我们的手机都打不出电话,很感动的是,宝健总部第一时间联系了我,带来总部对四川宝健伙伴的问候,伙伴们都深受感动鼓舞!
  我们用尽一切方式联系雅安的伙伴,电话、短信、微信、微博……终于联系上了!雅安生活馆馆长告诉我们一切平安!我们心头大石稍微落了下来,同时也叮嘱雅安的伙伴听从政府的指挥,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
  分公司也分别联系了四川资阳宝健希望小学、仪陇宝健希望小学,学校领导给我们报平安,告诉我们全体师生全部平安,宝健捐建的校舍非常坚固,没有任何受损!
  让我们更感动的是,在公司网站上看到了公司提出500万的宝健自主基金,随时准备投入救灾工作,极大鼓舞了四川所有宝健伙伴。除了公司总部,全国各地分公司、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伙伴也纷纷送来问候,真的感觉到有宝健的地方就有希望,有宝健的地方就有阳光!
  谢谢全国所有关心四川的宝健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