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锦记集团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各捐出125万元雅安赈灾

发布: 2013-04-22 00:47:3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4月20日上午8时,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
  截至20日19点50分,地震已造成雅安等12个市州33个县38.3万人受灾,135人死亡,4300多人受伤。
  同胞有难,匹夫有责。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在20日举行的李锦记125周年创业纪念日晚会上宣布,李锦记集团与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各捐出125万元人民币,用于援助四川雅安地震的赈灾工作。
 \
\
  相关链接: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于2012年捐资2000万人民币,由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健康、扶贫助教和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