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抗震救灾系列报道之二:烟台生产基地紧急生产调配救灾物资

发布: 2013-04-21 15:22: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紧急调配救灾物资 
\
紧急调配救灾物资 
  公司做出向地震灾区捐赠救灾物资的决定后,20日上午,烟台新时代产业有限公司迅速调配松花能量饼和竹纤维毛巾等产品,并加班加点紧急生产,确保救灾物资及时供应。
\
烟台生产基地加班加点生产救灾产品 
\
烟台生产基地加班加点生产救灾产品 
  灾情就是命令,抗震人人有责。为尽快生产救灾产品,缓解灾区同胞燃眉之急,烟台生产基地员工放弃周末休息,自发来到车间加班,全情投入到紧张忙碌的生产工作中来。同时,物流中心第一时间调集人力,快速装配救灾物资。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确保短时间内生产出足够的急需产品并运往灾区,为受灾同胞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
救灾物资及时发往灾区 
  截至当天下午,满载爱心的救援物资陆续装箱发货。大灾面前,新时代人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再次用实际行动力助灾区同胞早日度过难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