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抗震救灾系列报道之一:雅安平安 雅安平安

发布: 2013-04-21 15:44:2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新时代人:
  北京时间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周围各省市均有震感。李克强总理已赶赴灾区,救援行动正迅速开展。
  灾难无情人有情,灾区情况时时牵绊着我们的心。地震发生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公司余海龙董事长密切关注灾情,并对支援灾区行动作出重要指示。黄永刚总经理迅速召开救灾工作紧急会议,第一时间联系四川分公司,了解受灾情况,并调配全国各发货站松花能量饼和竹纤维毛巾发往灾区,总价值超过一百五十万元。为更好地支援灾区,黄永刚总经理将率国珍志愿者队伍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为雅安人民提供更多帮助。
\
  根据国家地震局的播报,不同震级的余震仍在持续,在此,我们也对全体新时代人提出倡议:请震区附近的新时代人勇敢坚强,做好防护,你们与家人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新时代人与灾区人民同在,请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周围民众提供必要的帮助。
  我们非常理解新时代人关心灾区人民的心情,但因目前以抢救生命为重,请大家不要盲目前往灾区,让出成都-雅安、雅安-甘孜、新津-浦江-雅安、雅安-西昌等生命通道,保证救援车辆道路畅通。由于支援雅安人民,部分地区松花能量饼等产品将在短时间内出现断货,请广大新时代人理解。
  广大新时代人可通过国珍爱心基金会奉献对雅安人民的爱心,基金会银行账号:110060868018010038116  
  户名: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安翔里支行
  具体捐款事宜可咨询:马立伟18611208556、李颖18611208518(汇款事宜)

  公司将随时关注灾害信息,并根据灾情采取相应措施。让我们一起关注雅安,祝福雅安。衷心祝愿所有新时代人身体健康、全家平安!祝愿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