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来安庆第二天就被抓 警方擒获一传销组织5名A级头目

发布: 2013-04-20 08:46:05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徽网  

  4月17日,该传销团伙从湖北黄石来到安庆,18日便被安庆大观警方捣毁。记者19日从安庆大观警方获悉,警方已刑事拘留A级头目5人。
  18凌晨,安庆市特警支队民警在街面巡逻中,通过检查两名可疑男子随身所携带物品,发现他们可能为传销人员。盘查民警遂将两名可疑男子移交安庆大观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经审查,侦查员发现两名男子是传销A级头目,4月17日从湖北黄石来安庆,目的是为其下线人员租房。根据男子提供租房的地址,民警于4月18日下午将刚刚赶到安庆的包括3名A级头目在内的14名传销人员抓获。
  记者19日获悉,警方查明,16名传销人员为湖南邵阳、娄底等地人,他们中间有夫妻档、亲戚档、朋友档和同学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