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轻信陌生人 险被骗合肥传销

发布: 2013-04-19 10:19:30    作者: 韩睿 屈保良   来源: 太原晚报网  

        一位本是做建筑生意的包工头,因轻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糊里糊涂地搭上了列车去合肥“考察项目”。后来,终于清醒过来的他及时求助乘警,才得以顺利返家。4月15日17时50分,太原开往杭州的 k891 次列车,在石家庄北站刚开车,6号车厢11号上铺乘客刘云光就慌张地向巡视车厢的乘警报案,说被人骗了,请求帮助。乘警将他带回值班室仔细询问后得知,刘云光家住山西五台县茹家乡安家村,是在宁武县搞建筑的包工头,几天前有个自称姓贾的生意人找到他,说有个“大工程”想介绍给他,让他一起去阳泉考察。贾说:“路费我包了!”刘云光也没有认真思考和分析,脑子一热就答应与其前往。
 
        一路上刘云光都没有仔细分析此事的蹊跷,一切都交给贾某包办。可当列车开到了石家庄北站时,他才发觉路线不对,才想起来问贾某要车票看看,发现对方买的竟是太原到合肥的车票。刘云光吃了一惊,感觉受骗的他对贾说要下车,但贾不同意,说项目改到合肥了,去看看再说。此时,刘云光已经产生了怀疑,联想起近日对方的言行,越发觉得自己上当了。为了避免危险,趁对方说去餐车吃饭的工夫,他向乘警求助。
 
        乘警闻讯之后,一面想方设法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一面派出警力控制贾某。很快,地方公安部门反馈回来消息:刘应该是被传销组织骗了,刘云光顿时惊出一头汗。当乘警们去车厢里找贾某时,找遍整个列车也没有找到,询问列车员才知道,贾某刚才已经悄悄地在晋州站下车了。为了帮助刘云光回宁武,乘警和衡水站取得联系,把他送上了一趟最快返回的列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