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青岛分公司成功召开首场新品发布会

发布: 2013-04-19 10:17:12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4月14日下午,隆力奇定制营销青岛分公司首场新品发布会在青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拉开帷幕,隆力奇定制营销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张学杰、隆力奇定制营销青岛分公司经理刘旻、隆力奇定制营销教育部讲师王奇振老师、隆力奇盛大系统核心领导人、隆力奇定制营销二星董事常弘东、隆力奇长城系统核心领导人、隆力奇定制营销二星董事王忠、隆力奇长城系统青源体系核心领导人郭晓倩、隆力奇定制营销一星董事郭晓倩等市场领袖和经销商悉数到场。
  会议以大红绸舞《欢聚一堂》拉开帷幕,刘旻女士上台致欢迎辞,表达了分公司与各系统携手创造青岛市场辉煌未来并服务好市场的决心,并向大家展现了未来分公司的样貌;张学杰先生跟大家讲述了隆力奇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远景,使在场的经销商对未来的隆力奇充满了信心;王其振老师对胶原蛋白丝丝入扣的讲解,又让许多经销商们对胶原蛋白这个新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郑秀娟教授以自己和丈夫亲身体验隆力奇产品的角度出发,为我们见证了隆力奇产品实实在在的功效。
  会议上,分公司还对2013年新晋级的高级经理、区域总监、全国总监、二星董事进行了晋级表彰,新晋级的市场领导们都备受鼓舞。
  表彰结束,常弘东先生、王忠先生以及郭晓倩女士依次上场,他们从自己开创事业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经验,这让现场的经销商们倍受鼓舞,有了更加充足的热情去开拓市场。
 \
隆力奇定制营销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张学杰先生精彩演讲
 \
隆力奇定制营销教育部讲师王奇振老师现场讲解
\
高级经理和全国总监晋级表彰现场
 \
二星董事晋级表彰现场
 \
会议现场表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