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支持教育 安徽和县国珍希望小学奠基

发布: 2013-04-18 16:00:18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对安徽和县国珍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说,4月15日是一个盛大的节日!终于盼来了激动人心的奠基仪式,想到不久以后拔地而起的崭新教学楼,孩子们雀跃不已。当120多名新时代人列队整齐地步入校园时,孩子们纷纷以灿烂的笑脸和热烈的掌声迎接新时代叔叔阿姨的到来。
 \
少先队员为嘉宾佩戴红领巾
  上午10时30分,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章旻,和县县委副书记戴瑞,人大副主任张由文,副县长王竹梅以及教育局、团委、功桥镇政府有关领导,国珍专营店长工作委员会顾问谢建君,国珍专营店长许亦青,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及120多名新时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仪式上,少先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台,为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佩戴了红领巾。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朝气蓬勃的小小国旗手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上空。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章旻等领导分别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用实际行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爱心善举深表感谢,鼓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发奋图强,争取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绝不辜负殷切期望,并永存一颗感恩的心,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
 \
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章旻致辞
  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代表公司向老师和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介绍了公司“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并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时刻不忘回报社会,除在全国许多省市建立多所国珍希望小学外,还积极开展关爱孤残、抗震救灾、助力西部人才培养等公益活动,尽己所能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作为本所国珍希望小学的主要捐资人,国珍专营店长工作委员会顾问谢建君在讲话中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时代人用优秀的产品造福人类健康的同时,更希望用新时代的文化去影响和感染更多的人,希望孩子们不畏困难、奋发向上、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早日学成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讲话
  最后,和县县委副书记戴瑞宣布奠基活动开始。各位领导和嘉宾来到教学楼新址,挥动铁锹共同为国珍希望小学奠基。参加活动的新时代人纷纷合影留念,纪念这一难忘的时光。
  目前,和县国珍希望小学有6个年级12个教学班,在校生近600名。近几年由于积极推进学校布局调整,附近的一些教学点相继撤并,很多学生需要转学就读,而学校现有校舍紧张,已不能满足现代教学要求,当务之急是新建一栋教学楼,将原来在阴暗、潮湿、狭窄的平房上课的学生搬至新教学楼。据介绍,新建教学楼为3层,建筑面积800平方米。不久的将来,崭新的教学楼将拔地而起,孩子们将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健康成长、实现梦想。
  只有尊师重教、大力发展教育,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人才保证。作为振兴民族产业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力量,能够为祖国的基础教育添砖加瓦,新时代人倍感光荣与自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再小的善举,也能汇成爱的海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