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践行环保理念 低碳·健康家生活课堂进沪

发布: 2013-04-18 15:51:1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4月15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市总工会承办的家庭环保工程之“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在上海普陀区开课,环保专家李军玲、三生(中国)上海分公司外事经理周冉,以及上海市总工会的代表都参加了本次模式课堂的授课。同时,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走进上海社区,上海分公司经理李淼带着三生志愿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健康服务。
 \
4月15日低碳·健康家生活模式课堂在上海召开
  在这次模式课堂上,环保专家李军玲为上海市的100余名职业女性带来了关于家庭节能环保和低碳健康生活方式的知识内容,还为参会女性赠送了包含有《低碳•健康家生活实用手册》、冰箱贴、环保袋在内的宣教礼包,其中,家庭环保10大微行动——“节能灯泡都换上、少开空调多开窗、用完电器拨插头、家庭冰箱勤除霜、中火烧水最省气、循环用水留心意、布袋换掉塑料袋、一次用品要摒弃、常种绿植自造氧、低碳出行最时尚”,浅显易懂,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参会女性纷纷与专家互动交流,表示要将这些不曾留意的家庭环保小知识,应用到生活中去,传递给更多的身边女性及家庭。
 \
全国心系系列组委会领导、三生上海分公司外事经理、环保专家等领导出席会议
  此次是继成都模式课堂之后的第二站,作为低碳环保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倡导家庭节能减排的科学理念、传播低碳健康的家庭环保知识,组织广大女职工和家庭从一点一滴的环保微行动做起,共同参与到节能减排环保行动中来。
 \
来自各基层的家庭妇女和三生志愿者代表认真学习低碳环保知识
  上海市总工会负责人对“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在上海市的开展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低碳环保与女职工、与家庭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希望通过此次“低碳•健康家生活”模式课堂的举办,大力普及低碳环保知识,提高家庭环保意识,引领广大女职工成为“四自”精神的自觉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示范引领者。
\
外事经理周冉代表公司发表讲话,倡导低碳健康生活
  三生(中国)上海分公司外事经理周冉表示,三生始终坚持践行环保理念,在生产的每个环节都注重改善生态、减少污染,将对环境的负担降到最低,为打造绿色和谐环境贡献力量。此项教育活动的开展意义同企业尊重自然、永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三生将始终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低碳•健康家生活”项目的开展,让“低碳•健康家生活”走进千家万户,为环境的绿色和谐贡献力量。
 \
公司与组委会领导为家庭代表颁发低碳宣教资料包和纪念品
  此外,这次宣教活动还走进上海社区,由各地方专家组成的专家义诊团不仅为居民答疑解惑,还采用有奖问卷调查、有奖猜谜等形式发放低碳宣传资料,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关注。
  “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上海模式课之后,还将陆续在宁波、长春等重点城市开展活动,普及家庭环保理念及相关知识和生活小窍门,服务于更多女性及家庭。
 \
来自北京的环保专家为大家讲解低碳环保知识 
\
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项目走进上海社区
 \
三生志愿者代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产品试饮
 \
参与社区志愿活动的上海分公司经理李淼、三生志愿者与社区领导合影
关键词:三生践行环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