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 葆婴参加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

发布: 2013-04-16 17:36:05    作者: 未知   来源: 葆婴  

  近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直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在国家工商总局会议室召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及29家直销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局长张国华对直销企业信守承诺、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直销企业如何全面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通过直销监管更好地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二是通过企业的健康发展和社会责任的履行,树立直销企业的正面的形象;三是必须要把对直销环境的维护,对消费者利益的保护,以及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提高到一个最核心的地位上。他还强调,下一步将建立直销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考评机制,希望得到各直销企业对社会责任建设的高度重视,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报答社会。
  葆婴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立基先生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与国家主管部门官员和参会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葆婴进入中国十几年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一直是葆婴追求的目标。葆婴始终秉持“关爱母婴、关爱生命”的经营理念,坚持从人性化的思维,从母亲的角度出发,保证了今后在服务方面的专业性和全面性。葆婴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长达30天的退换货保障;葆婴还创建了产品反馈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消费体验。葆婴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更高更严格,坚持以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为原则。葆婴要求自己用母婴的标准来生产所有的产品,所有的产品必须要有正确的成分、正确的剂量、正确的形态、正确的制造程序,确保精确平衡。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葆婴将一如既往的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保护消费者权益,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