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参加直企行政座谈会 谈打击假天狮成果

发布: 2013-04-16 17:08:43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近日,南阳市工商局宛城分局开展直销企业行政座谈会。南阳市工商局宛城分局局长刘建志、南阳市工商局宛城分局打传办公室科长关新峰、南阳市工商局宛城分局投诉科科长乔宪毅、南阳市工商局宛城分局东关工商所所长赵阳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天狮集团作为直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天狮集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规范经营、正确引导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南阳市场的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并重点提到了天狮集团近几年来在南阳地区协助工商监管部门重拳出击打击“假天狮”的成果。
  最后南阳市工商局宛城分局打传办公室科长关新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天狮集团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净化市场、共建和谐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