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将波士顿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发布: 2013-04-16 09:11:38    作者: 麦伟光   来源: 凤凰卫视  

\
\
\
       美国波士顿警方15日证实,正在进行马拉松比赛的波士顿当天下午发生3起爆炸,现已造成两人死亡,另有至少23人受伤。联邦调查局定性为恐怖袭击。纽约迅速进入全城戒备的状态。图为爆炸现场。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终点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联邦调查局定性为恐怖袭击,初步知道造成两死,超过一百人受伤,其中六人情况危殆。事件原因未明,赛事已经腰斩,报道指有一人被拘留。官员在现场也发现最少四个怀疑爆炸装置,其中三个已经拆除。当局下令关闭附近的大桥及停驶地铁,并在波士顿设立禁飞区。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获悉事件,指示政府为调查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纽约和华盛顿已加强保安,白宫外的宾夕法尼亚大道关闭。
 
        从高空可见,爆炸威力巨大,有临时观众看台坍塌,附近的大楼也受损,现场血迹斑斑。
 
        爆炸发生后,大批警员封锁现场,并将伤者送往马拉松大会设立的医疗棚内接受治疗。
 
        爆炸发生在博伊尔斯顿大街的终点线旁边,赛事的冠亚军当时已经已经产生,但仍有大批业余跑手没有完成赛事,终点线上聚集大量围观者和工作人员。
 
        有电视台拍摄到爆炸的一刻,当时大约在当地下午两时,正有跑手冲过终点,旁边的大楼外突然传出巨响,并冒出大量白烟。
 
        目击者称听到两次巨响,现场一片混乱。现场的警员及工作人员展开搜救。
 
        大会宣布腰斩赛事,所有未完成赛事的跑手都被安排到附近一个公众聚集区。警方封锁赛事总部,附近的一座大桥也即时禁止通行,两条地铁路线紧急停驶。
 
        波士顿马拉松历史悠久,今年是第117届,是全球五大马拉松之一,有超过两万七千名跑手参与,沿途有约50万人围观,为选手打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