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工商联领导考察绿之韵安化万亩中药材基地

发布: 2013-04-15 10:40:43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3年4月13日,为深入了解湖南省“万企联村•共同发展”30个省级优秀示范项目之一的——绿之韵益阳安化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情况,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史雪华、湖南省工商联扶贫处处长甘露、会员处处长谢明亮、副处长张耿、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周桂忠一行赴绿之韵安化万亩中药材基地实地考察。中共安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必胜,安化县冷市镇镇长周华山,湖南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常委、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胡国安陪同考察。
 \
  据了解,绿之韵益阳安化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自启动建设以来,积极肩负开拓市场、创新科技、带动农户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任,持续推动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基地总面积达10000多亩,建设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主要种植黄精、杜仲、厚朴等与公司产品配套的主要中药材原料。
 \
  在益阳辰山上,一眼望不到边的厚朴、杜仲生长正旺,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益阳中药材种植基地负责人谭雪军关于绿之韵“万企联村•共同发展”项目开展以来村企对接、支部对接、村企发展情况的汇报。中共安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必胜指出:绿之韵集团重视“三农”产业的发展,中药材种植基地落户安化辰山为当地农户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许多农户不需要外出务工,增加了家庭收入;给农民带去了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使他们在物质生活上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绿之韵的市场在不断扩大,未来惠济到的农村和农民也将不断增多。
 \
  一直以“产学研”合作模式主导产品研发的绿之韵集团,在升级原材料基地建设上不遗余力。安化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不仅意味着绿之韵产业结构的优化,对产品原料的严格把关,也意味着绿之韵的产品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受到了考察组的高度评价。史雪华主席在考察中指出:绿之韵益阳安化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在“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中起到的典范作用,在推进农业产业化过程中所做的工作意义深远。要不断持续深化“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好可持续发展的长远规划,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绿之韵集团将充分利用安化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培植壮大中药材支柱产业,逐步推进中药材产业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不断发展规模化、基地化种植,促进安化县农业产业化的升级。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典型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当地农民加快更新观念,增强市场意识,提高致富本领,通过“三农”产业的发展,更好地帮助结对村发展现代农业,真正实现“带动一方”的效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