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黄金宝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发布: 2013-04-12 11:01:5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4月10日,宁波市工商联成立60周年纪念会暨市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会隆重召开。宁波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市优秀建设者评选组织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
宁波市工商联成立60周年纪念会暨市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会隆重召开
  经过逐级审核推荐,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荣获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受到宁波市市委书记王辉忠的接见和表彰。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黄金宝董事长的带领下不断发展,从简单数款保健品发展成为涵盖衣食住行的家庭生活化健康产品体系,从单一产业走向全球化、多产业、集群化的健康生活产业集群,从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源源不断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品质卓越的产品——黄金宝董事长也因在经营企业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而荣获“亚洲品牌创新人物”、“十大风云甬商卓越甬商”、“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等众多奖项。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荣获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作为宁波市人大代表,黄金宝董事长在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践行着作为优秀民营企业家的使命。2002年6月,向西藏日喀则地区少年儿童捐赠价值60万元的营养品,开启持续11年的公益爱心历程。迄今为止,累计捐款捐物2700多万元,带动了逾十万人次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并成立了三生爱心志愿者组织。他
还带领三生持续开展了多个公益项目:在中华慈善总会的指导下成立了三生爱心基金,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已成功救助了202位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带头发起成立了中国首个区级碳汇专项基金——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荣获“生态中国贡献奖”;2011年底,携手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开展为期5年的“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已惠及近百万家庭;2013年,开启“手拉手·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并将在全国捐建三生爱心教室。
\
宁波市市委书记王辉忠与黄董握手表示祝贺
  此次,黄金宝董事长荣获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不仅是对其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对三生(中国)在企业发展、管理创新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等全方面的高度肯定。
 \
与会领导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