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因对安化黑茶产业贡献突出 华莱获多项奖励

发布: 2013-04-12 10:17:18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4月9日,冷市镇全镇经济工作会议在安化县冷市镇人民政府会议室热烈召开,我公司因对安化黑茶产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而荣获多项奖励,公司总裁陈社行上台领奖,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
陈社行总裁(前排左三)在主席台就坐
  冷市镇镇长周华山在会上指出,冷市镇自2011年以来,一直紧紧围绕打造“山水茶乡”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全镇自然资源优势,立足科学发展,走茶叶产业化经营之路。2013年,冷市镇将继续高标准推动有机生态观光茶园的建设,全面落实“两带四片”茶园基地建设任务,力争全镇有机生态茶园面积突破10000亩,从而为“山水茶乡”的打造奠定坚实的基础。副镇长谭云霞表示,镇政府将多管齐下,进一步落实、抓好2013年茶产业各项工作,加强对各茶叶企业的技术培训、监督,并加大扶持力度,努力使茶产业再上新台阶。
 \
冷市镇党委书记王正义为公司颁发“贡献奖”,陈社行总裁代表公司领奖
 \
陈社行总裁为叶子茶园基地负责人颁发“特等奖”
  会上,公司总裁陈社行上台领奖,并亲手为公司叶子茶园基地负责人颁发奖牌。陈总表示,此次公司获得奖励,不仅要感谢政府的支持,还要感谢全体茶农、茶商为华莱黑茶事业所作的贡献。下阶段,公司将再接再厉,尽快完成产业园二期工程的建设、尽快落实GMP车间的建设,并力争在2013年继续扩大茶园面积,从而带动更多的茶农种茶,生产更多优质的黑茶产品,为安化黑茶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